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與太陽同行 *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 4合1

夏天又漸漸走近, 然而我最怕的是可惡的紫外線, 因為我太容易曬黑, 要是有一枝多用功能防曬有多好呢...

我365天都喜歡拍照, 除了相機食先外, 還會跟愛好攝影好友們去拍花花草草、行山等, 令到生活更為豐富。
最近3月就去了長沙灣元州邨公園拍簕杜鵑花, 雖然地方只是一條簡單的走廊, 但配襯在白色的圓拱橋, 感覺似是花的隧道。好適合新人拍 pre-wedding, 當天都看到有人拍畢業照。本來打算順道去南昌公園拍黃花風玲木, 可惜只相隔一星期已經全部沒有了。只有一大遍草地給我躺躺享受陽光, 見到不少人在此野餐, 也是一個假日好節目。
喜歡影花的, 除了3月的簕杜鵑花外, 2月也有櫻花, 其中一個地方是長洲。還有維多利亞公園的花展, 不過星期六、日充滿人潮, 我曾到此2年已經怕了, 今年沒意欲再去。

適當的運動除了減肥外, 還可以有助減壓 (在運動過程中, 大腦會釋放一種神經傳遞物質安多酚)。
我其中喜歡的運動就是踩單車, 由大圍到大埔, 一大班人嘻嘻哈哈, 拍照、途中品嚐小食、晚上的串燒。
在星期六再看到簕杜鵑花, 第一次在大尾篤約6時看到好靚的日落, 感覺是十分滿足的。

無論春夏秋冬、室內或戶外, 防曬總是不能缺少的, 我現在用也是Shiseido防曬, 今次又有新品可試~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這枝亮白乳霜是集美白、亮肌、保濕、防曬 4合1

1. 美白效果: SHISEIDO將高效美白成分多效修護維他命C鎖於微細膠囊, 並利用漸釋亮白技術, 帶來更見效的美白方案。
2. 亮肌效果: 光線轉化粉末, 反利用紫外線, 營造亮澤感
3. SPF36 PA+++: 強效防禦日常紫外線
4. All Day Brightener 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 有效鎖水補濕, 重煥膚質。

白色的乳液狀, 比一般的防曬質地較為厚身, 但伸延度是不錯。 

全面份量約是5亳子, 塗上面需盡快推開, 質地算是清爽不焗身, 保濕程度也是合格。
塗後會看到肌膚有少連『閃令令』的效果, 這不是油笠笠, 而是Shiseido的亮肌效果, 光線轉化粉末, 營造亮澤感。
現在我每天都使用全日亮白乳霜, 希望夏天可力保不會變黑的肌膚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