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溫和肌膚清道夫 ♥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近來活躍於寫食文中, 然而我肚皮得到滿足, 我怎可以待薄我的肌膚呢? 今次試了一個好產品, 不得不推。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30ml x 3包)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是由一位權威的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比一般的面膜多70%的保濕因子,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這款冰晶膜能有效地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


主要成份: 玻尿酸 (三重保濕複合因子)、海藻萃取精華、熊果甘、荷荷巴葉萃取精華、甘草酸鉀
純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適合所有膚質,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
一盒3包獨立包裝, 更附有白色膠挖捧


1. 清潔臉部後用爽膚水打底, (加上精華液會有更好效果)。 
2. 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厚敷臉部和頸部3-5毫米,並在鼻頭和有色斑等部位加強厚度。 
3. 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冰晶膜,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4. 使用面霜或乳液(及精華液),完成護膚保養程序。 
建議油性皮膚每週使用3-4次,乾性皮膚每週使用2-3次,一盒為一個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類似凍膜的東東, 我都建議用前先塗上toner及好厚精華液, 效果更顯著。而且冰晶膜塗得厚比薄會好, 所以我每次用畢一包。冰晶膜質地適中, 易於塗上面, 感到有陣涼意, 有效舒緩肌膚。


最後用挖捧由下至上刮走冰晶膜 (因為毛孔的生長方向原理, 我們洗面時也是由下至上的打圈方式)


使用第一次已有即時亮白的效果, 而且肌膚感到潔淨、細軟。


洗面後有時候會發現黑頭冒出來, 可用黑頭針輕輕按就出來了。用了一盒, 做facial時候美容師都說我黑頭不多~


至於下巴時常易紅易出暗粒, 第一次使用後肌膚平復少許、舒緩泛紅。


天氣不定令到額頭冒起外眼的粒粒、又紅又痕, 用了3次後粒粒也消失了, 意想不到的驚喜!!


產品由品牌 éPure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