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Dessert Time!

早前團購了Bread Papa $6買$20 coupon (其4張), 因為泡芙味道已大不如前..
今次用了其餘的3張買3個牛奶布丁及1個朱古力蛋糕 (我無機會食, 但媽媽說很甜! 對我應該係岩岩好)












最下層有一層焦糖, 和牛奶布丁混在一起甜味剛剛好
牛奶布丁比milk top軟及滑! 價錢也比前者的二十幾元平..
我用了團購的飛當然十分抵!!!!!







今天到7-11 $10/2條雪條, 不是什麼特別口味.
是可以搣開的雪條, 當然很吸引人去買吧












外表只是一條普通細的雪條







要自己用手在雪條頂部搣開, 外皮是白提子味, 咬下去感覺似jelly幾得意!
雪糕只是一般的雲尼拿味







還有, 今天是父親節!
父親節快樂





1 則留言:

  1. 我都有買Bread Papa 呢~哈 :)
    [版主回覆07/07/2011 09:31:00]可以試下牛奶布丁!!!~ :)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