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能讓我再次感受 - NeoStrata

NeoStrata 體驗裝分享完後, 23/6收到 PR Ceci電郵說我可以獲得


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x 1 set (貨裝!每套價值HKD714)


嘩! 好開心! 禮物已經在昨天早上迅速地送到我公司了!


 


 



 


現在NeoStrata 有一玩即送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體驗裝 (價值: $120)


隨時有機會獲得全年免費產品!!!! 大家快點行動~~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80985860#!/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sk=app_226380070715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