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尋找最愛的故事 - 初到Sydney (14 Apr 2011)

14 Apr 2011


同男朋友Long D差不多10個月, 終於有機會去SYDNEY探望他!
第一次..坐長途機, 成9個鐘頭呀~~
第一次..獨個兒坐飛機




飛機是早上9點15分, 已經一早5點多爬起身搭巴士....







飛機餐menu好似好吸引, 但一點都不好吃..
我要試下其他airline










午餐
沙律 - 味道奇怪
檸檬牛油煎魚配新薯及甜豆 - 魚柳味道可以
但我不喜歡新薯的味道, 並不是我平常吃薯仔的味道...
椰子西米布甸 - 最難吃的甜品, 杰身及味道古怪







有可口杯麵供應, 騙人的...







窗外藍天的風景










晚餐
辣椒豆豉炒豬肉配香米飯 - 味道可以接受, 比午餐好
麵包 - 似德國麵包, 好硬...
朱古力漿芒果吉士泡芙 - 都ok~~







Sparkling Apple Juice 正







我希望下次飛機餐有雪糕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