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塔斯曼尼亞 Tasmania Day 2 (17 Apr 2011)

Curringa Farm -  Bicheno Sea View House


昨晚入住Curringa Farm, 他們已經一定為我們預備了牛奶, 麵包, 果醬, 雞蛋等等的食物
於是自己買來的可以留番今晚再享用!


又是男朋友烹調的早餐, 我覺得自己繼續好幸福!






因為等待行李送回來, 所以參加了Curringa Farm Tour, 要AUD55!


行程: 周圍看風景, 介紹一下澳洲地方的植物及動物, 再參觀下佢既羊, 最後就到佢舍下食SCONE喇.



山景倒影在寧靜的湖面上, 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沒有電只好用IPHONE來拍, 估不到效果那麼好!










可憐的小羊被Tim捉住了..






藍色的天空多美!






再到Tim的工場示範剃羊毛, 可惜佢好似趕時間....隻羊滿身傷痕, 好幾條血痕!














趕羊的狗






出世幾天的小狗










參觀完畢後, 到了Tim的大屋即是reception享用scone & tea or coffee






 






好美味...






配合cream同jam味道一流!!!






參觀後行李也到達了Tim家!!
高興到不得了, 可以立即換件衫及取回相機電池
然後再出發用單反機拍回今早看到的風景



一粒粒的羊屎, 但唔臭






用魚眼鏡頭拍出來的效果也幾得意










係Farm內都是我駕車的, 已經好幾年沒有駕過...
幸好男朋友有信心坐車, 我最多都係開40km, 哈哈!







然後到了第2晚住的地方 - Bicheno Sea View House
到達後想報團夜晚(6點)睇小企鵝, 但是已經full了...
他們說可以自行到海灘等待小企鵝.


於是我們冒夜走入海灘, 當時已經6點多, 四周的環境好黑暗, 有點害怕...
而且有時會聽到不知名的怪叫聲, 後來才知道是小企鵝叫聲
我們坐在BBQ長椅上, 還有一個家庭數人在等待著...
等了一會兒男朋友說一群小企鵝已上岸, 左搖右擺的姿態走回家. 一會兒消失, 一會兒又會在眼前
我們都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或強光, 不想嚇怕小企鵝!
其中有一隻小企鵝立著不行入草叢中, 所以我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一會兒!
真係十分可愛!!!! 可惜不能拍照留念, 只有將回憶記在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