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塔斯曼尼亞 Tasmania Day 3 (18 Apr 2011)

Bicheno - Sea View House - Wineglass Bay - Brickendon




Bicheno Sea View House 就係我們昨晚所住的屋, 都十分近市區
不是太寧靜...


下面的房子號是20, 昨晚太黑找了好幾次再見到












食早餐後就周圍逛逛, 看看有什麼大發現












Blow Hole - 當水衝擊入去的時候, 就會濺走水花/大浪







昨晚黑漆漆的環境, 我覺得三角型的石頭很似一條裙







之後駕車到中途站, 可以食海鮮! 不用自己煮~~

















生蠔, 三文魚, 魷魚, 芝士, 麵包, 再配上什莓果汁












帶子很細小, 但都算美味







實行今天的節目 - Wineglass Bay Hiking
到了澳洲還未適應那麼高體能的活動, 只好行一個多鐘來看Wineglass Bay Outlook












感覺到我的辛苦嘛?







終於到達了...因陰天關係, 景色不是太吸引












可以離開了..












在馬路上遇到數隻袋鼠







我很想跟袋鼠合照呢...但我又害怕突然跳在我身旁
我回頭望牠就會停下來, 然後我再望鏡頭的時候牠就會再行前幾步









今晚的住宿地方就是Brickendon
Eason現化麈世美入住其一中個地方


位置都十分偏僻, 房子都十分古舊

















廚房沒有洗碗碟機, 只有古代的燒食物爐







花曬也很古舊, 我害怕它開動不了...
當時水也是黃黃的







不知道廁所門後這塊東西用來做什麼...







這門鎖很簡單, 出面的人也可以開到..

















條匙那麼簡單的設計, 其實入住當晚有少少擔心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