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I ♥ 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下)






有國際皮膚醫生認可, 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裝也有EXPIRE DATE







說明產品的效果












感覺就好似早上起來看到晴朗的天空一樣, 感覺十分舒服


這張照片是在SYDNEY吃早餐拍下的.









http://www.neostrata.com.hk/


Neostrata是美國著名醫學品牌


從網站中可以得取有關NEOSTRATA更多資料及認識







今次獲試用就是以下系列 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家居煥膚組合


Facial Cleanser, Gel Plus, Face Cream


現已在多間萬寧分店有售, 購買十分方便。如果還有其他產品賣就更加好好好!!!









盒內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資料說明















Facial Cleanser - 透明啫喱狀, 加水也不會起泡, 感覺很天然









Face Cream - 滋潤但都頗清爽







Gel Plus 有2個用法


家用醫學嫩白療程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潔面後,將適量 Gel Plus 放在清潔的杯內,用掃塗於面部(混合性皮膚可只塗於T字位置),待15至20分鐘,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面霜。
如果是敏感性皮膚, 可先用Facial Cleanser 2星期後, 皮膚習慣了AHA, 才用gel plus敷mask
最初使用會有刺癢覺, 是正常! 因為AHA滲入皮膚, 當用了數次, 皮膚習慣了, 感覺就隨之而減少。


每天使用
每天晚上潔面後,薄薄塗於暗瘡,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當我塗在暗瘡的位置, 第二天真的減退了不少, 每晚繼續塗在重點部位, 死皮也變得更薄, 去除暗瘡印! 超有效!!! 很捧!!!
也可以塗在腋下 (很適會做laser後) / 手臂 (有粒粒)






使用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家居煥膚組合前, 好多粉刺及黑頭








使用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家居煥膚組合差不多兩星期後, 面頰的皮膚已比之前少敏感.
鼻上的粉刺黑頭也減少了許多






 




用後感: 未用Neostrata產品前, 聽到果酸成份一直都怕怕。因為塗上去立即會"拿"到皮膚紅紅的, 我面頰比較易敏感。好想試好多新產品, 因為敏感而卻步了...所以之前上網睇過Neostrata有關產品資料, 有AHA及PHA成份, 性質溫和, 能有效去除死皮及改善膚質。我希望繼續用Neostrata產品能使我的皮膚有改善, 變得又白又滑~~~


未擁有Neostrata的你們, 快點去萬寧看看, 買套家居煥膚試試吧!!!


1 則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