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令你由外靚到內

 第一次在theZtyle.com試用AsterSpring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體驗活動


簽回表格後第二天晚上就收到AsterSpring電話來預約booking


而且一共有六間分店可以選擇, 中環 / 銅鑼灣 / 尖沙咀 / 荃灣 / 旺角 / 沙田





今次在沙田分店 (剛開張數個月), 地點也很方便, 就在新城市商業大廈 (即是酒店那邊)


全店以白色為主, 一踏進去感覺令人舒服。





今次登記的試用原因之一是因為Dermalogica, 知道AsterSpring的facial用上其產品。


我未用過Dermalogica, 但見口碑不俗, 好想親身體驗一次!


 


Reception擺放了Dermalogica一系列的產品, 有tester試用, 唔買都O黎試下喇!!! (@口@)












由左到右是化妝系列 / 敏感皮膚護膚系列 / 保濕護膚系列 / fite line


聽Sale Assistant Yuki 提到 dermalogica 加入了"F.I.T.E. 扶貧計劃",只要買F.I.T.E. 為主題的綠色包裝產品 (其實是5款暢銷產品),包裝隱藏著一個 F.I.T.E 代碼,消費者只要登入 http://joinfite.org/, 然後輸入代碼,dermalogica 就會損贈1美元,這可以幫助到第三世界的國家的女性提供一份小額貸款發展自己的事業。









做facial前, 填一張詳細的表格, 包括: 最近有沒有睇皮膚科醫生 / 面部有沒有做laser療程 / 身體有沒有什麼毛病,如心臟病 / 有沒有吸煙習慣 / 運動量 / 一天飲多少杯水也會問到!


雖然問卷是十分十分長, 但想深一層都是想了解每一位客人的身體狀況, 給予最適當的療程。


當Sale Assistant Yuki 見到我一日只飲6杯水的時候, 她問及我的職業及飲食習慣


她說其實一日最少8杯水或以上, 因為長期在辦公室冷氣地方, 易被冷氣抽乾皮膚的水份。


飲水的作用首先是給身體上的器官運作後, 才帶到皮膚, 如果飲水不足的話就會對皮膚不好!!!  ( ﹌ ")


以後都要緊記飲多點水, 才身體健康!!!









Yuki 也介紹了AsterSpring公司是一間在馬來西亞上市的公司, 馬來西亞及香港也設立了美容院 (有面部及身體護理)


代理Dermalogica (護膚品), Aromacential (香薰油) 及 Averine (化妝品) 









每人有獨立的locker, 不用進房間更衣






















我覺得衣服有(拍鈕)的設計比魔術貼更舒適, 不易脫落







床上有個圓碌碌的墊在客人小腿上, 但我少見識不覺得舒服。有美容師Yuki (跟Sale Assistant同一名字) 幫我做這個面部護理。


1. 躺下後, Yuki指導我 "吸氣肚脹, 呼氣肚扁"做3次 (yoga的呼吸法) 來吸入香薰, 加速身體運行。


然後用steam機對住我心口 (我心口有粒粒), 用Preclense 卸妝油清潔面部, 再加上Soothing Eye Make-up Remover來抹眼部及咀部


她說我沒有化妝 (當時我只搽base& mineral powder) 但也要進行卸妝程序, 就是令面部更清潔







2. 用Essential Cleansing Solution (有Rosemary及紅花油成份的洗面奶)  進行第2次清潔







3. 進行face mapping程序


FACE MAPPING (Dermalogica全球專利)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為客人治療皮膚問題時, 利用西方傳統皮膚分析技巧, 再加上東方中醫的面部診斷, 將面部劃分為14區。各區代表不同的身體部位, 美容師會依據客人的日常生活習慣, 飲食來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 進而為客人作出適當的改善。







眉心位置: 當美容師yuki在我面上掃幾下就紅了, 她說是我腎功能不好, 應該是夜訓 / 睡眠不足


每晚最好是11時前訓覺, 因為11時至零晨2時是器官腎休息。


老實說, 我每晚都11時至11點半就開始休息...但睡眠質素很差, 一晚醒了數次。


下巴位置: 腸胃不好 / 食無定時的人就容易出暗瘡


從小到大的問題, 小時候生病多數是腸炎問題。現在面部都只有下巴會出暗瘡。









4. 又再三洗面, 今次用Speical Cleansing Gel (不含皂性, 天然及具有鎮靜作用的薰衣草)。然後用Gentle Cream Exfoliant 做peeling (含水楊酸、木瓜、菠蘿酵素), 因為我面頰乾及易起敏感,只在額頭、T字位及下巴位置使用。


5. 清黑頭, 暗粒每次用獨立針, 確保方便衛生。盡量以指頭推出黑頭及暗粒, 避免用黑頭針。今次不用受針清痛到標眼水之苦~


6. 塗上水份mask及精華 (改善色素), 再以聲波機做導入, 加速面部血液循環。


7. 香薰油按面, 再用massage cream按摩眼部


8. mask (有月見草、蜜糖及銀杏成份) + 倒膜 (有美白功效), 在等待約十分鐘期間, yuki也為我的身體塗上massage cream進行按摩, 過程十分舒服。


9. 最後塗上眼霜、精華、面霜及防曬霜






完成facial後Yuki給我沖了一杯柚子蜜







除了飲柚子蜜外, 也可以坐在梳化上看雜誌







也可以在這裡洗個澡









這就是完成FACIAL後的素顏, 沒有塗過base / bb cream / 粉底。


相片我只是用iphone來拍攝, 不能看到有什麼超大的效果!


但我感覺到面部改善了暗啞及乾燥的問題, 面及心口也頓時滑了不少!!!


除了外在的保養外, Yuki也提醒要多飲水多做運動才達致身心平衡。









Sales Assistant Yuki 也介紹了promotion plan, 買二送三優惠, 即是購買二次面部護理便送多三次


一共五次, 差不多每次四百多元了


service真的不錯, 我有少少心動, 不過為了下年去澳洲WHV, 現在不得不節衣縮食, 呵呵!!




這個免費試做的facial後, 沒有想過我竟然得到這一大堆的試用!!!! =口=


我稍後會出一篇關於Dermalogica產品試用!!!~~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http://www.asterspring.com.hk/


沙田白鶴汀街10至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11樓1108至09室
Tel: 2606 2232


沙田分店的2個Yuki 態度十分專業及有禮, 值得加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