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Special K - 食得輕盈又方便

扣不上的時候, 即使是一公分也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這廣告詞應該說中大家的心聲吧!


現在夏天很想穿熱褲, 短褲, 背心, 但望著自己的肥大肚腩的時候, 係時候找最快最健康最輕鬆的減肥方法了。



 


家樂氏Speical K!


1天2餐 持續2周, 窈窕只要14天


不用犧牲美味與營養, 就能輕鬆恢復窈窕自信, 挑戰2週0距離絕對不是夢!!







Special K 是使用亞洲人每日主要食糧 - 米為主要成份, 經特殊烘焙, 不含油炸物、零反式脂肪, 脂肪含量低於2%, 熱量只有165卡, 提供人體每日所需的11種維生物及礦物質。




每日2餐: (SPEICAL K 45G) + 脫脂奶1杯 + 水果一份 <我建議係早、晚>


另外午餐是正常飲食, 但都不要食過量, 盡量食清淡, 避免油膩食物


配合適當的運動就更加好!






今次試食是一盒205g





每次45g, 一共可以吃4.5次








對住上班一族也很方便, 將奶倒入杯內加入special k, 一個簡單的早餐已經完成


對我來說是十分美味, 因為平日是吃麥皮多~


粟米片脆脆的~不消幾分鐘已經咕嚕咕嚕吃掉了!





在家中有時間的話, 我會加入生果, 又美味又健康~





speical k也可以配上低脂乳酪及生果


我想說現在售賣乳酪的店舖topping也有speical k, 什麼地方什麼時候也可以吃到





而且Speical K除了原味外, 還有fruit & yogurt及chocolate delight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