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最輕盈.清爽防曬的泡

在植村秀登記了一個優惠


免費享受5分鐘輕盈防曬體驗、獲贈粉底試用裝3件及以體 ​驗價購買限量輕盈防曬體驗套裝 HKD200


 



 


泡沫底霜的歷史真的很長久


早幾年前我已經用過這產品, 聽朋友說很好用所以買來一試。


當時用的感覺是遮瑕度不足, 只有SPF 17PA++, 防曬度唔高。用了一次便沒有回購。


 


現在有體驗裝優惠, 見到好多blogger都力讚此產品, 產品已改良了, 防曬度有SPF30PA+++。


20倍輕盈泡沫質感以silcoat平滑科技令泡沫可含更多粉末遮蓋修飾面上毛孔~使妝容貼薄持久~


而且體驗裝只有30g (貨size 65g) + cleansing oil 50ml, 又心思思去試!!!


 


去了沙田分店跟BA說我想試下base, 她說我皮膚白可以用粉紅 (試在手上)


我跟她說想試上面, 佢說話粉紅色一定適合我!! 其實我面頰是泛紅肌, 所以想試粉紅上面看看效果 (好明顯唔想幫我)


之後我再三問佢及拎出email copy來買體驗裝, 終於肯幫我, 我說用不用先落妝試, 她說不用了可以直接搽上面 (我搽了bb cream), 因為化妝師都是用它來轉妝的! 當然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當她用粉紅色試半邊面, 才發覺我面頰易紅, 叫我轉買杏色!! 之後佢推介我用黃色落妝油, 但我好像是敏感..所以轉試綠茶~


 


 


 



有機會試shu uemura粉底!


 



 


體驗裝還配有五角棉, 用它來上uv base會特別貼面



 



 


自然杏色
遮蓋泛紅肌膚,締造自然膚色


粉紅
型造更透薄亮麗的底妝


 


 


 


 



 



 


 


試上手已經感覺到很薄, 不是死白, 皮膚有少少明亮感



 


已用過舊版, 但心情仍然好期待!!! 希望能帶給我驚喜


 



 


質地十分薄, 好清爽!!! 好適合現在炎熱夏天使用, 簡直是零負擔


雖然遮瑕度一定沒有bb cream/粉底, 但是自然妝的不錯的選擇!!


uv base + concealer + 碎粉已經可以出門口, 或者是uv base + concealer + foundation + 碎粉


(皮膚好的當然連concealer也不用...)


出街幾個鐘塊面都未出油~~!


 


我用的眉筆也是植村秀的產品, 很多人推介!!!


但每次都要帶去專門店幫我削, 我不敢自己來動手, 一來不是專業, 二來我好怕好cutter!!!


已經用了2年多, 筆蓋已經被我壓爛...最尾的貼紙也脫色想甩掉


百幾元真是十分抵用!!! 而且十分好畫及上色, 很自然~


 


Hard Formula 眉筆(全系列共11色)


眉筆筆芯硬度適中,色調柔和,能描繪出自然的雙眉。眉筆採武士刀形設計,可輕鬆勾勒出精緻的線條。Hard 9適合描繪清晰精准的眉線,Hard 6適合柔和自然的眉線,Hard 3 適合漸層感的線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