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淘淘樂

第一次在淘寶網買衫, 覺得集運好像好困難, 所以只在一間店訂了4件衫


共RMB200 + HKD36 (順豐運費)




先看網路版


NO.1







NO.2







NO.3







NO.4







NO.1


選這件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綠色, 但長度比網上短好多


款式很像NO. 4







可能我肥喇 >口<, 沒有model穿得好看!









NO.2


我好喜歡星星圖案







真的很漂亮...












連後面也有圖案的, 呵呵!







單看衫好大件, 但穿上也好看


但應該不適合太瘦的sis們.....









NO.3


花紋十分精美

















款式幾特別







幸好穿上去不會顯得太太太肥





 


 


NO.4
























我個肥腩~~







整體來說, 衫的質量十分十分好!!!  星期四下單, 星期一已經收到了


質地厚, 毫無破損, 覺得自己很幸運


而且也沒有甩色


可能淘寶還有更多更平的. 不過這個價錢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淘寶的原因是a/c有餘錢, 想盡快用掉了~之後應該好少淘寶, 多點支持香港經濟!










在沙田買了對厚底鞋, 只是$109!!!!!


超抵!!!! 而且不會太高, 剛剛好, 很舒服 ^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