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透薄肌

平常很少化妝的關係, 很少機會去買粉底液


以及粉底液給我的感覺搽上面都是厚厚的...不透氣


家裡只有的IPSA White Protect-C Liquid Pact Foundation SPF20 PA++  (103色)


很久前上網睇到袁小姐的推介買下的. 現在當然用不完還在家中






今次從 iMore百人體驗團有機會得到試用裝各15ml, 是貨SIZE的一半!


聽說RMK的化妝產品都有很高的評價









RMK Make up Base


$320 / 30 ML (only 1 color)







只需要5毫子的份量







RMK Liquid Foundation


$370 / 15 ml (total 9 color)


我用的時103色







也是5毫子的份量







塗上base已經變得透白, 有光澤。初初看Liquid Foundation 103色好像好深色, 但塗上面都很自然。


妝容很透薄, 但是遮瑕度真的很高!! 我連concealer都沒有用到


令我對粉底液改觀了, 而且試用裝15ml很方便帶出街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