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我最愛花獅

知道小克x聾貓來了德福廣場, 當然不能錯過機會拍照吧!!
首先到夏麵館醫肚先, 食物一般, 
酸辣湯麵的麵一餅野, 薰蛋同小籠包好一般, 最正常的是蒜泥白肉
我還是喜歡吃翡翠拉麵小籠包


還要多謝朋友幫我從書展買的 "我的低能湊B之道2"~~




入這個美術館要捐款才可以入去, 但面額不限



其實我比較喜歡花獅!!! 隔離的兔子都好得意







除左公仔擺設外, 還有漫畫、精品擺設、別人的作品等等




出面還有精品擺賣, 好得意既花獅X聾貓cushion




德福廣場一期、二期四周也是聾貓





扶手電梯望上去好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