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來一個Bravo Latata

Bravo Latata是由中環舊店搬到旺角靜靜的黑布街


如果不刻意地尋找的話, 應該是遺失在大家眼內




店內有我喜歡的水晶燈







一早致電訂位, 可惜到達時給別人坐了我們預訂的位, 有點不悅...


而且檯上有貴姓及人數, 應該不會那麼巧合弄錯.....那打電話booking有什麼用呢?!


最後還坐了近門口的一檯...




全店約7-8張檯, 可以serve 30人或以上







menu上大部份都是便宜的菜式, 真係可以話幾十蚊就可以食到法國菜!!!




先來一個salad, 有好好好大的mushroom


沒有olive oil或者醬汁, 只有芝士粉, 所以覺得味道頗濃及咸


但是材料十分新鮮









凍蕃茄湯 - 好特別是用杯來盛裝


味道十分似V8









法式紅酒燴火尾天使麵 - 我自己戒食牛肉 (因為不喜歡其味道)


但牛尾也要嚐一嚐, 肉質好軟, 十分入味







何老闆焗豬扒飯 - 是其中一樣的招牌菜, 但我不覺得十分特別


但味道都算美味







Mango Mousse Cake - 是日甜品


當天有火龍果檸檬芝士餅, 想點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只有這個


刀工頗差, 切得不完整....但味道十分OK! 很清新!!







3個人都只是三百元有找! 這樣的質素都算平靚正!


不過人手不足, 大家要給少少耐性
















早前參加了Benefit亮水fb game得到eye cream及保濕, 包裝十分精美







第一次購入sasatinnie心型甲油, 但2枝都圓型蓋跟掃會甩掉...真黑仔!!!





2 則留言:

  1. 我的sasatinnie也是常常甩波波,設計問題,好彩品質ok

    回覆刪除
  2. 但係甩左波波真係好難搽...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