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激光是為了‥‥














我又來試做了~~今次是去Reenex試做激光脫毛
之前睇sugar blog 推薦試做就免費得一盒bicelle mask, 實在超心動!...
已預約Elyse試做, 不過因為對方態度一般而且未試做已經hard sell到爆, 決 定 放 棄! 真係唔好意思~

不過好友也在dermes有購買療程, 八掛下原來她推薦也有, 這樣一定要去試做了, 一家便宜兩家著, 呵呵XD


 

好友在CWB做laser, 所以呢我也要這分店, 也算方便 - 就在時代廣場





 不過分店比朗豪坊細得很, 而且我覺得reception未夠細心




等待時見到這廣告牌, 心 動 嘛?
優惠只在2月29日前


 




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只有4次, 但吸引之處就是 永久

而Bella 就是有6次, 然後一年warranty








Dermes 治療房有2部大機接駁一個像2條飲管粗大的儀器, 一邊就是打出laser的機, 而另一邊就是輸出零下25度的冷風








療程前, 要先替前手臂剃先作敏感反應測試
再帶上保護鏡以及打4下激光作測試
沒問題的就可以開始療程



 

完結後治療師當然sell我join course喇~我一向都沒意慾join, 太貴唔捨得~~
半小時後放人了~~ ^^





 

不過換mask要到樓上38/F (我試做是31/F), 間lift 等得超超超慢
然後去MD+ 換mask, 個staff 黑面給我....


 

可以親身試 Bicelle 保濕mask, 實在太開心喇~~~
不是一塊, 而是一盒~有5塊呀!!!!


 

面膜設計跟dr wu一樣又是有2塊紙夾著













我覺得面膜的質地有點像JELLY, 不像紙的那麼薄~不是太喜歡
而且撕開一面敷上面, 然後再撕表面那一塊, 面膜不貼面很易滑下


 

感覺上面膜沒有多餘精華存在, 不過保濕提升度的確不錯!! 而且面頰泛紅也減退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