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與陳豪 預祝情人節 ♥ 咖啡蜜語 ♥ 小禮物推介



登登登登! 今天好榮幸見到陳豪!! 見佢之前一定要打扮一番, 當然唔少得‥‥

 





就是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提供 愛比堤All Belle 假眼睫毛




一共有8個系列




而且每款都有不同的名稱






而我今次試用是 A2123 的紅色囍事, 上次已經試過 黑色迷人 3122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21770/index


每盒都貼有編號的label以及生產日期




像小盒子一打開便有詳細的資料





除了台灣製造外, 還有SGS合格証明





而且產品更投保參仟萬保險, 所以十分重視質量。






全台灣人手製造, 女人我最大推介!!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20次



每盒配有一枝小膠水, 拔出蓋的時候易淺出膠水, 不過捧型設計十分方便塗膠水上假睫毛及痴力也不俗。膠水乾後會變透明。





有了假眼睫毛對眼仔當然精靈一點~~










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
www.eni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enidhk



除此之外, 也要配上小飾物 - 就是耳環~






每對只是$50, 款式都不錯喲
 







因公司一向跟Fedex有生意來往, 所以能夠被邀請為座上客, 我也請了Jannis作伴。
到達後嚐了一杯regular coffee, 味道的確不錯, 而且奶也夠滑~好好味!!


地點是美麗華酒店18/F ballroom, table 2 也是最前的位置~~






一檯只有8個人, 十分鬆動。不消一會兒便有數款小食。






酥款有少少油膩, 味道還可以~



 

 

一開始便有咖啡師Joseph跟我們詳細講解咖啡的歷史、產地、沖製咖啡要留意的事項。
然後便是陳豪為我們分享咖啡 - 原來佢認為澳洲飲咖啡也不錯!!!
除了味道外, 還要享受環境~~哈哈XD 佢好識貨呀‥‥澳洲!!!




Joseph更即場烹調Espresso及latte art (由歐洲傳入), 當然陳豪也有即場示範!!! <拉花圖案在拍攝下失色了許多, 現場很美的>
我都是因為拉花才愛上喝咖啡!!!~

水溫約92-96度, 而拉花的奶 (約55度) 除了咖啡機打出來外, 還可以用打泡器~不過也要購買溫度計




當中也有遊戲, 然而各位都好踴躍及熱情, 更有人飛撲到陳豪!!! 
現場見到陳豪的確幾吸引~~

 



最後小禮物就是朱古力,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參加同類型event喇~~~




過幾天便到情人節, 有一份不錯禮物要推介給大家, 未買的可以考慮一下~~!!
這個紫色包包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Body Shop White Musk 白麝香 套裝

白麝香身體沐浴露60ml
白麝香身體潤膚露 60ml
白麝香淡香水30ml
沐浴球 – 紫色






之前也用過這香水, 十分喜歡!! 味道淡淡的不是太濃
現在特價$99,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買呢~~

就當給自己一份情人節禮物 (籍口...) 然而我也寄給他一份情人節禮物, 希望可以2月14日前收到吧~



1 則留言:

  1. 我係 Table 1~~
    [Timothy回覆02/13/2012 14:09:01]岩岩想 Search 返個 Event 名就見到 XD
    [版主回覆02/13/2012 14:02:22]good~~咁你都睇到我個blog, 勁呀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