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春日的綠灰藍金


記得我這個妝嘛?

就是上次去了U Beauty X RMK 春日彩妝研習坊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24638/index 

紫色我很喜歡..







今次就試用RMK 眼影及胭脂

眼影: RMK Sprinkling Eyes 02 / Green (left)

胭脂: RMK Sprinkling Cheeks 01 / Pink (right)

銀色高貴的外盒, 取出便是鏡面反光的盒子, 不過很印到手指模~ 


 


包裝盒更有白色像發泡膠質地包裹著化妝品, 絕對不易跌碎






也註明顏色號







RMK Sprinkling Eyes 02 / Green  
來一個試色圖吧, 連眼影掃也細心註明"BASE", 使用時不會調亂~





首先要掃上綠色的eye shadow base, 然後可以隨意配上 灰色 / 藍色 / 金色







這就是3色試圖, 請無視我的眼睫毛, 我知道夾得好醜呀!!! >口<

可能你們會覺得頭2張好似沒有綠色, 一來顏色的深淺, 二來就是顏色的份量~所以每次出來的眼妝都有所不同, 很玩味!!

我都頗喜歡 綠x金, 除了影得最美外, 還有就是最容易handle~好求其掃上便可, 好適合趕時間的人







RMK Sprinkling Cheeks 01 / Pink 

就連胭脂也有base? 原來這個是紫色base, 除了打底外還可以將泛紅的皮膚調色, 岩 晒 我~
不過附設的掃較適合出街時才用, 如在屋企上妝我會用上大掃, 快靚正~

這個顏色好自然好美, 絕對不會有機會馬騮pat pat~~~







稍為掃上眼影及胭脂已經不同了, 當然假眼睫毛也是功不可沒!!!!
望上去個人都精神一點






除此之外, 頭飾耳環也不要忽略~~~靚就是這麼簡單








原來 RMK今年15周年喇! 


RMK 第一回限定商品 - RMK 15th Anniversary Cheek Palette $480



以穿上多彩花瓣衣裳的森林精靈作胭脂圖案, 限量2組新色。


每盒中6色混合起來用,就能自然打造具光潭及透明感的胭脂! 
(2012年3月2日全線RMK專櫃發售)



稍後時間將會推出RMK 15周年限定商品第二回及第三回。







RMK 15th Anniversary base make kit $760-970


而3月26日就會推出base make kit, 今次可以任底霜及粉底, 再配上make up base 及uv face protector。
FACES會在19-25號率先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