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Reenex「膠原自生」第四步。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又再回到這個值得享受的地方, 第一次感覺到 "等待" 是何等優閒~






除了有舒適的梳化外, 到達後更有熱飲、糖果供應, 怕悶的更可以看一看雜誌, 甚至上網 (有free wifi 架!!~~)



可以回顧一下我上兩次的treatment

CPS更生活膚療程: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463333/tag/Reenex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 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09708/category/Beauty


因為16/1 恰巧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 不能進行實行最後一個療程, 這樣就推卻到2月了‥‥




治療師Sandy替我進行 膠原自生最後一個療程: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還記得第1個step是CPS (溶解肌膚老化角質層, 促進新陳代謝, 令肌膚回復28日更生週期), 第2個是冷凍光學 (回復肌膚彈性, 令骨膠原增生),
第3個是HGF細胞激活增生 (帶走老舊角質及污垢, 改善粗糙暗啞, 提升肌膚吸收養分能力)

上一回就是骨膠原bb開始增生後, 今次就是要將它們整齊排列好 (好像六合彩開彩前的波波 XD), 以及緊緻肌膚步驟。







這部機很像機械人 XD, 就係佢要幫我 重整膠原分子

TRF 射頻技術獨有「雙重緊緻效能」, 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獲 FDA 及歐盟 28 個國家 CE 認可, 絕對安全、有效。






Sandy幫我卸妝潔面後, 就將杏仁油掃上面, 令到進行TRF更加順暢。

首先用這個單極射頻 (突出球體) 不停在臉蛋上轉動 (所以之前要掃油呢~) 每邊臉約15分鐘。

溫度約40度, 冬天暖暖的很舒服!! 當移動到眼位置, 是有點熱及痕痕地, 感覺好爽~~!!

完成後有點泛紅是正常的, 這個單極射頻能令骨膠原受熱, 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








然後就到第2把槍 - 雙極的射頻

程序也是跟剛才的一樣, 效果就是即時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提升臉形輪廓






TRF 功效: 加強肌膚承托力、緊緻輪廓、改善鬆弛、皺紋、粗大毛孔


Reenex 的TRF 射頻技術所使用的頻率與輸出能量較市面其他射頻療程更為有效改善膚質, 療程效果更見顯著、持久。




最後繼續是塗上Bicelle b5 精華、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及保濕mask~~


登登登登‥煥然一新! 虎紋即時感覺淡了。
雙重緊緻效能, 有效將骨膠原扭緊及重組, 鞏固排列, 肌膚回復緊緻, 皺紋不再明顯。





黑眼圈即使沒有塗粉底、遮瑕也不是很覺眼。是因為進行了TRF療程, 加速循環, 有助改善黑眼圈。
我塊面好白滑, 很享受在Reenex 的每一次!!!





現在我已經很少光顧美容院做facial了, 一來規模小的很難booking, 二來每次都會sell package, 所以已經怕怕了。
Reenex 一共有5間, 預約booking絕對沒問題!!! 而且地點十分方便, 都是近商場, 又可以順道shopping~~

完成後又可以坐低度扮靚靚, 絕對有私人空間。 





膠原自生, 一個療程。三年不老~~~我已經做了, 你呢?


你都想體驗? click去以下網址可以免費體驗第一步

1. CPS 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價值$730)
2. 得到Bioderma 卸妝潔膚水100ml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12/RBLOG1211M/Form.aspx?ref=RBLOG1211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