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GROUP BUYER 一歲生日會

環境是不是很舒適、很大、很美呢?

其實我都是第一次到類club house地方, 見識少嘛!!!! ><





目的就是參加 GROUP BUYER 一週年慶祝酒會
本來未有打算參加, 不過朋友說一齊去呀~反正都是有時間閒著, 就成班柴娃娃去lu~ 





首先想說地點是 凱旋門 雲宵閣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60樓)

位置真的不方便, 我們去的時候是從柯士甸站行到九龍站D2出口, 沿路是街外馬路, 加上工程進行中。
所以一路都係度食麈!!!! 好處只有快 (約10mins) ! 回程就是圓方那邊行過去, 距離好遠.....最少要15-20mins





到達凱旋門, 問security  雲宵閣在那兒, 佢竟然答: 唔 知!
後來又叫我們搭lift 到3/F 再搭LIFT上去, 因為凱旋門是住宅地方, 所以差不多每個門口都要用住戶八達通通過。
到達3/F 又要問怎樣去會所, 原來不是搭lift直到60/F, 要先到62/F, 再乘另一部lift 到60/F~

天啊~難道高級的地方要搞到那麼複雜???

預訂此地方的原因, 是因為原辦單位的老細在此居住???





不過四周的地方真的不錯吧~









有舒服的梳化及精美的擺設





落地玻璃能清楚望出風景





如果我將來的蝸居有這張紫色櫈就好喇 VOV





我們提早到達會場, 所以可以擺第3行靚位





為GROUP BUYER 寫上祝賀說話









一開始就派利是, 仲要係舊版$10 tim~

原來第一個遊戲就是 跟旁邊的人玩 包剪揼, win了就可以取對方的利是
最後4強就是上台玩, 最後的可以拎全部人的利是, 當然我們是輸了~~~


還有一浪接一浪的遊戲, 睇片答問題、收買佬等等。我們在收買佬勝出, 每人有一部防水相機。





有些獎品是雜嘜牌平牌電腦,  一定好激烈~
不過最後估deal問題, 主持人說今次不會待全部5個選擇彈出才舉手作答, 而是一彈出你認為對的答案就可以舉手。
當A一彈出好多人舉手, 而我前面個人都有舉行及成個人彈起=O=, 但主持人不是問他的答案 (A至E), 而且話A就是對, 這樣就送禮物出去。
前面個行好像是VIP, 倒不如每人送一份, 好似有點兒....不公平還是求其??




幾個遊戲結束後, 是BUFFET時間, 我從來未試過咁差的待遇!!!!
有長檯一張擺放食物已靠近牆, 我都算好快到達食物檯取食物....但竟然無機會第一時間取食物 (周圍都好多人好迫)
原來還有其他食物未放, 有魚生、SALAD, 那就是侍應在我頭頂一碟碟經過放下 =V= 。
感覺到自己好似一班煌蟲爭食!!! 好失儀態 (不過我還未食午餐, 無辦法唔搶食呀)
而且食物供應與人數完全不成比例, 有時候要排隊等再沒有食物refill, 好似太可憐。
比聽投資講座還要差, 我爸媽說份量不是多, 最起碼是一份份食物不用爭 。(他們沒有去丫)

都有機會品嚐下香檳, 很易入口但我忘記看是什麼牌子....





所謂的buffet完結後, 就是bingo遊戲, 不知道是powerpoint 還是設計卡印錯, 第2輪有好多人中了又湧出去喇~~


朋友的媽媽說外面有蛋糕, 我同友人都expect 是幾層的圓形蛋糕
一出外看不到蛋糕幾層的高度的物件, 原來只是一層過方形蛋糕, 好好笑~~~





地方及遊戲都不錯既, 但地點以及食物的安排真的要好好改善!!!
祝酒會應該有美酒、美食, 好休閒~~點知‥‥
現在才發覺一直所參加的blogger event 已經好好, 不得不讚主辦單位及PR~~~





在圓方四處逛逛見到有佈置, 應該是電影tin tin?






係花樽的男孩 好搞笑





還有好美的人力車





GROUP BUYER 活動差不多1時到5時多, 最初電郵是說 14:30 - 18:30~
個event 時間有那麼長? 不經不覺都數小時, 好多時間都可以坐著, 但都覺得好疲勞, 無辦法少勞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