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沙田新食力

又再光臨博洛尼亞, 今次是到沙田開張不久的分店



試一試lunch set~
都算多選擇, 有意粉、飯、多士等等, 不過差不多每個餐都有招牌麵包 - 81層丹麥麵包
lunch set 不合心意的話, 也可以單order再加錢配其他東西





我這個lunch set 有湯及沙律
我覺得湯好油膩, 不像大部份餐廳的紅白湯...好多煙肉, 我就不太喜歡飲料





支叉好得意呀! 不過salad 上面的有點怪怪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了~~
pokka或者百瀧美味得多~




到主菜了, 賣相真的不錯!!!





有奇異味及蕃茄, 配搭得不錯而且健康
KO了整塊丹麥麵包已經開始飽, 對著三文魚白汁忌廉意粉就更加飽飽飽飽
我不覺得丹麥麵包是好好味, 因為太鬆軟而且有點油, 我還是喜歡食吐司多點~~~
加上牛油又麻麻地...




這杯green tea latte 實物是好大杯, 像一碗湯
味道都OK~







晚上到了山頭火, 因為下午食博洛尼亞食得太飽的關係...
不太肚餓而且個腦一片空白, 就來個是但喇~~





我叫了餃子套餐, 味道一般....差不多每個餐都有麵及飯, 其實不是太適合香港人





友人的壽司套餐, 壽司比預期中好已經不錯
埋單每人差不多一百元, 下次一定唔會再去~~!!!!





路經IT 大減價呀~~不過我不是去shopping, 而且去影超超超大bear bear~





近沙田車站, 翻新後有不少新店加入
如: 美珍香、健康工房、食泡芙的 (忘了店名, 但同bread papa同公司)~
不過泡芙都幾美味~~好想再食!!!

還有這個Hey-Yo! 裝修都頗吸引人~~




乳酪topping選擇一般, 因為沒有我的心水mochi~




除了乳酪, 還有不同款式的蛋糕, 其他好可愛的卡通公仔蛋糕, 可以訂造的~
剛巧有new york cheesecake 試食, 實在太美味, 我吉了好好好多次食, 友人說不認識我...XD





這個最細版約$20 (1 topping)




當打算購買2杯mini 既時候, 好熱心的店員說購買一杯後得到coupon
能以優惠價$18買一杯medium (3 t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