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保濕美肌 x 雙拉堤面膜

廣告幾吸引, 因為我覺得model幾漂亮~


 


面膜的牌子名叫 SEXY LOOK, 所以就連廣告也要切合牌子名? XD


 


雖然未被SASA抽中試用面膜, 但是都被抽中得到面膜2塊~~ (試用的都是只有一款吧, 我現在有2款, 嘻嘻~)


 


其實對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我已經用過藍色跟桃紅色, 只有綠色未試過吧~

藍色那款是 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

擁有傅明酸複合多種天然亮白植萃的獨家配方, 保濕+美白, 連我 敏 感 肌 用了沒有事~~
而且上年4月去澳洲的冬天 (好乾燥) 也是用上它~~
是朋友幫我在台灣買的, 剛巧買一送一, 日日敷都沒問題!!! 



 


SEXY LOOK 的口碑都不錯!!

 




高 效 保 濕 雙 拉 提 面 膜 


玻尿酸保水成分: 細小分子化, 深層滲透使肌膚長時間水嫩。

添加金盞花翠取: 可增強肌膚活性, 使吸收效率提升, 保濕鎖水。


 


面膜使用方法

 

玻尿酸融合技術除了深層注入皮膚外, 保濕的持久度也提升。


添加蘆薈萃取液可有效降低膚溫, 立即性的舒緩鎮定。


面膜連連脖子都照顧到~~ 


 


拉堤效果不錯!~~不過面大的sis不能用上掛耳。


 


用後保濕度的確不錯~


 


還有另一款而膜~~


 



彈力緊實雙拉提小臉面膜

紅酒 + 白金精華, 好珍貴呀!!!


 


用後保濕度也很高, 那麼好的質素及以大眾化的價錢~日日敷也不會肉赤
有機會還要試下sexy look 其他系列的面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