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旭茉JESSICACODE》「百人實驗室·清新『型』象篇」體驗坊

嘻嘻~~呢2支心心筆係唔係好靚呢


紅色那支就是之前出席  JESSICA X OLAY Regenerist 瞬間美肌魔法 Workshop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130142 


而粉紅色那支就是昨天出席的 《旭茉JESSICACODE》「百人實驗室·清新『型』象篇」體驗坊


 地點就是跑馬地馬場, 我又成功搵到路!! 之前上網睇番實景圖, 原來就是在時代廣場後面行過去就可以了~~


 


百人event 都是打算好似上堂 lecture, 誰不知竟然是一張張的table, 準時到達既我一早已經坐了最前中間的檯, 哈~~





每個位整齊擺放了禮物及問卷





中間當然就是JESSICA CODE 雜誌





每位出席先有一份小禮物, 隱形眼鏡沒有散光, 不是我杯茶~~


  


對不起我記不起她們的名字...好似有係NOW TV做既, 還有Joyce 呢個之前已經記得~


 


今次event 一共有5個品牌贊助, 包括: Bio-Essence, Delight Max 2, 本草堂, Lactacyd, Suisse Reborn

首先由BIO-ESSENCE 介紹他們的重牌產品 Face Lifting Cream with ATP




由model 示範不夠10mins, 面已經12.8cm 去到12.5cm





就是Delight Max 2, 大眼仔及有色隱形眼鏡, 品牌人介紹此適合亞洲人配帶, 但重點是....沒有散光, 又唔岩我~


 


本草堂 的護膚品由中藥研成, model 用後 四季嫩白補水面膜, 即刻白滑有彈性, 而且補水能力十分高!!
再加上面膜的精華很多, 連頸、身體也足夠搽上去~





終於到美食時間, 馬會的食物我一向有信心~~
我很喜歡甜品的朱古力蛋糕


 


還有姑娘介紹 Lactacyd, 有異味或者特別日子都可以用上, 呢個好合我心意~~ 


 


最後就是一個很吸引的呂牌, SUiSSE REBORN 一支支的精華好吸引喲~~~
銀色就是骨膠原精華


 


應該絕對不便宜吧... 
金色就是眼部精華





介紹人的名字我忘記了, 但最記入腦是 奶路臣街分店...XD
這對骨膠原眼膜 (好似MTM) 塗上金色精華, 如果要敷這對眼膜, 應該要用上成支精華~~~





每個品牌都送出5份禮物給大家抽獎, 一共15份~沒有抽獎運的我不用寄望
大部份抽到獎的sis我都認得呀! 


剛才所填的問卷就是換取價值約$500禮品包~~
Jessicacode 每次舉辦的event 真的不錯, 希望有機會下次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