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我的愛比堤 ♥ 紫醉宴會妝



星期六晚上的節目就是參加親人的一個婚禮







事前當然要扮靚靚喇, 首先要介紹下Armani 粉底, 很感謝Jannis給我少少試用XD

粉底質地像mousse, 塗上面感覺好滑, 好像可以放落口~~~(太為食!!)

透薄, 遮瑕度一般~不過我已用sofina base打底, 問題不大~







到眼妝今次想化以紫色為主, 就用上次買的NYX The Runway Collection

首先將淺紫色塗上雙眼皮, 再將深紫色塗上眼尾(約1/3), 然後將粉紫掃在眼窩位

但是相機食左好多色, 而且NYX有飛粉、不太持久‥‥

這個眼妝都是在FG美人教室學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vX1fstz38

youtube中化得很美, 可以參考一下~






要是有靈魂的眼妝, 怎可以缺少假眼睫毛呢?





十分高興有機會試用到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試用的All-Belle 愛比堤假眼眼毛

分別是 黑色迷人 3122 及 紅色囍事 2123


 




愛比堤以全程台灣製造‧MIT為主要述求,材質涵氧絲為獨特性,並經醫療級加瑪射線殺菌消毒,為業界獨一無二的衛生品質把關,且送SGS檢驗機構多項嚴格檢驗合格, 愛比堤深信為有堅持才有價值。本公司生產之假睫毛商品經過醫療級GAMMA 射線殺毒消菌,請安心使用。 涵氧絲-母線非常柔軟容易妝貼/妝貼舒適,眼皮不敏感,也可以抑制細菌生長 - 有抗菌效果。 

今次選了較誇張的黑色迷人 3122 







還有膠水提供, 方便到極!!!!

產品包裝後面提醒我們取出假眼睫毛時, 要從頭尾黏膠處小心拉取出來, 請不要從中間拉扯取出, 這樣容易造成假眼毛斷裂。







網上也有使用假眼睫毛的方法






而我自己就是前望鏡子, 掃上膠水後待半乾就從上放在眼中間先定位, 再固家眼尾及眼頭位置。

假眼睫毛材質: 母線(主線) 母線涵氧絲 (抗菌材質)、子線人造纖維






這款愛比堤假眼睫毛的質地是我所用的較 柔軟, 母線一點都不硬, 就算我這個新手很容易就痴到底

而且膠水質量都算不錯! 開蓋就支小棒方便塗在母線, 但用後關蓋就有不少膠水溢出。

很貼眼邊, 今次我痴得不錯!!! 要俾個叻自己!!!~~~


Image
  



來個近鏡~~~





最後塗上胭脂, 今次是Too Cool for School (又是要多謝Jannis俾我試試)

顏色實在太粉色~~~不是太適合我, 不過都幾持久

這張相食色了, 塗後不是太明顯‥‥後面的相片會較好看~~~






假眼睫毛不得不說對女生真的很重要, 要拍照、宴會一定要有!!

在咀塗上concealer後再搽唇膏的確粉紅不少!!!






來一張閃光燈效果, 希望不會嚇親大家~~~

咀的左邊生了暗瘡, 所以時常影右邊面~~哈哈XD






這張自拍我自己覺得不錯~~嘩哈哈

下次再試用另一款假眼睫毛~~等我喲








宴會地方的新人花車, 幾可愛! 






結束愛情長跑12年踏入另一階段, 祝他們白頭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